©乾风 | Powered by LOFTER

吴老板说爱你

QAQ今天也在为cp而流泪


ε٩(๑^ڡ^)o(▼_▼)۶з:

都是原作。





见到他的时候,他靠在窗口,也没有看我,眼神如镜,淡得比以前更甚,好比心思已经根本不存在于人世之间。






我很想知道他的眼神下面藏着什么。






看着她的眼睛,她让你做什么你都愿意。


我心说这有点像闷油瓶啊。



 



就是他以后想把我所有的产业全部毁掉,我也不会皱一下眉头。






“我会告诉他,他只是一个病人,现在开始,他可以休息了。”


“他们不会让你说出这些话的。”


“我不允许他们不让。”






如果不能,那只能是由我们养他一辈子,对他来说,也许倒也不是一件坏事。






 好,乖,我们出去就给你买。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想再去看一看画,看一看画里的闷油瓶。






我找了她好几年了,有关她的消息,有关她的东西,我都特别的在意。






我一边微微出汗,一边听着小哥那一次在人间出现的经历。大喇嘛说得非常简略,几乎就是随口说说,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还是不可避免的,认为那是天下最重要的线索。






这十年里面,我做过很多次梦,我梦到过年少的他,和我在年少的时候相遇。






我梦到了西藏的喇嘛庙,那梦中飘着的缎带,梦到了所有的一切,我的归属,我的此生所属






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在我漫长的生命中,消失了,也没有人任何人会发现。


我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疼的有点喘不过气来。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这个村子下了一千年的雨,吴邪的愿望是可以跟小哥,就是在这个村子里面。这个村子里面有一种灵石特别好,据说是可以长记性,可以记起前世的很多记忆。他有一个非常梦幻的地方,希望小哥可以去。他以后就可以不用再去做任何的事情了。





tbc.



标签:邪瓶
热度: 89
评论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一盏灯,学画画中,在修文(*´I`*)没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