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风 | Powered by LOFTER

金万堂:ok的,这锅我背了

好的我知道了,画重点(yingdang)的叫声

ε٩(๑^ڡ^)o(▼_▼)۶з:

还记得重启里有一个“吴~邪~吴~邪~吴~邪~”的叫声被胖子评价叫得很yindang……重温了一下发现这个梗的写法超级有意思。




█第十章(杨家墓室中第一次听到叫声)



我让开,他仔细去听,忽然一个炸雷在外面响起,雷声在墓室里瞬间回荡,这次连我都听的清楚了。 


吴~邪~吴~邪~吴~邪~ 


那个声音叫的,竟然好像是“吴邪”。





█第十一章(胖爷你很有勇气)



胖子就对闷油瓶说道:“他娘的,这斗又破又小,里面还闹鬼,这鬼还认识天真,老叫他名字,叫的可淫荡了,小哥你说怎么办,要不我们回去里面在它头上拉屎。”





█第十一章(墓外第二次听到叫声,金万堂接锅)



刚说完,我们就听到在一边的林子里,雷声伴随下又传来了:“吴~邪~吴~邪~吴~邪~”的声音,胖子看了看闷油瓶:“我操,还出来了,小哥带我东西了么。”


(发现是金万堂)


胖子把他从灌木里揪出来,骂道:“你他妈怎么来了?我说刚才那叫声怎么那么淫荡呢,敢情是你这龟孙。没事这儿坟多,我顺手把你埋了。” 





█第十一章(真的是金万堂吗?疑点)



(接上)金万堂抹了抹脸上的水立即堆笑:“胖爷有话好说,这三爷欠我的钱没给,小三爷又把地拿回去了,我两头亏,你们这都重新开张了,必须算我一份,我得来分东西。”





█全文检索(全文检索吴邪/小三爷,然后你就会发现金万堂对吴邪的称呼从来只有“小三爷”)



小三爷,好歹我是长辈,就算我做错事你也不能动粗。”


小三爷,这块地那么古怪,您难道没看出来?”


小三爷,这至于么?咱们多少年交情了,可谓交情深重金相似,诗韵铿锵玉不如……”


小三爷,你也太看不起我了,要真是三爷的仙蜕在这儿,我能认不出来么?”


小三爷,这是个‘半搭窝子’,您这老江湖了也会阴沟里翻船,怎么开了这么个斗?这种窝子里的东西,不给你是纸糊的就不错了,这成绩想开张也开不了啊。”


……





█第三十六章(破案了)



“声音是从墙壁里来的。”闷油瓶说到:“你还记得在杨家祖坟我在山上叫你,你在墓里能听到么?”


我点头,他道:“用的就是这个方法。”








评论
热度(117)

是一盏灯,学画画中,在修文(*´I`*)没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