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风 | Powered by LOFTER

ε٩(๑^ڡ^)o(▼_▼)۶з:

■1hit

闷油瓶看着好笑,也直摇头,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他不是苦笑,不由也觉得他变得似乎有点人情味起来,看样子人之间还是要多交流的嘛。

■2hit

闷油瓶哦了一声,突然一笑,说:“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情——”

■3hit

我看到闷油瓶注意到了我们这边,把头转了一转,正看到我和胖子的脸,他突然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动了动嘴巴,说的是:“再见。 ”

■4hit

“终极?”我就摸不着头脑,还想问他,他就朝我淡淡笑了一下,摆手让我别问了,对我道:“另外,我是站住你这一边的。 ”

■5hit

“你在说什么胡话?”我骂道。

他忽然朝我笑了笑,道:“还好,我没有害死你……”

我愣了。他一阵,吐出一大口鲜血。

“你——”我的脑子嗡了一声。

他仍微笑着看我,头缓缓地低了下来,坐在那里,好像只是在休息。但是,四周完全寂静了。

■6hit

闷油瓶被摇的东倒西歪。

我把袖子拉下,遮住了我手上的伤疤,站了起来。

他朝我笑了笑,我提起包:“走吧。”

我们只是,
好久不见。

热度: 8
评论
热度(8)

是一盏灯,学画画中,在修文(*´I`*)没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