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风 | Powered by LOFTER

邪瓶.瘦

小哥救出来之后,成年男人的体魄失血过多之后又饿了那么久,像是得了厌食症的病人瘦的瘦骨嶙峋,昏迷不醒的状态使人揪心,吴邪把虚弱无比的人一口一口喂醒,照顾了他很久。

吴邪紧紧拥抱住张起灵,往他背上四处拍拍,捏捏小伙子肩头,看看肉长回来了没有,张起灵性格本就抑郁,病了之后更少说话,他习以为惯不说话没什么大不了的,病房里静悄悄,吴邪凑近哄着他吃糖,拆开包装了才说这块糖很贵不吃会浪费,很甜的。

吴邪笑起来也很甜,张起灵吃下去,心里有股有异样的感觉,味道快甜进心里了。

仿佛幼时记忆里有大人递过来一颗糖。少时墓里伙伴们去找他回去,看到了一堆被放血而死的张家小孩也没有停步。此时吴邪说,这才对,等你好了康复了生龙活虎了,我带你去旅游下解解闷。

好像如果没人管,张起灵就会死在那里,死在吴邪怀里。

我还是很喜欢我写的这段,是2018年最喜欢的。

标签:邪瓶
热度: 52 评论: 3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一盏灯,学画画中,在修文(*´I`*)没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