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风 | Powered by LOFTER

【邪瓶2】清风绕指柔

邪瓶24小时元旦活动文之一。

游戏内容形式参考王者,非人学院和平安京。

竞技游戏向:

一家大ktv内,新来的服务员在隔音极好的包厢里端上最后的水果拼盘。

房间有个单隔间厕所,暗红色墙壁装修,玻璃制的四角桌子放着小食,立在正中央的小柜陈列着一些歌手的金典老歌歌词本,还有邓丽君穿着优雅长裙的海报夹板。角落一处有几张沙发拼接起来的统一座位,头顶有顶灯能够开夜店那种五光十色的射线,黎簇这一身黑更骚包了,得亏不是真的在夜店,不然他妥妥地秒收获众女神青睐。

杨好对漂亮的女服务员吹了声口哨,苏万则道了句多谢,并且有礼貌地说忙好了可以出去,服务员点点头。

黎簇苏万杨好三个人各挑了一块西瓜,黎簇小牙签拿在手里戳着一块水果,一手握麦克风飙歌。

苏万作为黎簇发小,离他坐的位置最近,距离也就一个巴掌长,边忍受着他的鬼哭狼嚎式唱歌要命的唱法,翻包里耳机。杨好刚才还在沙发葛优瘫仿佛坐在自己的皇帝位,怎么舒服怎么放身体,听到别人唱歌了也不相让马上就斗志昂扬接下麦霸称号,把手捂住麦克风话筒头,和鸭梨pk起来。说实话两个人唱的都不咋地,顿时整个房间都是一声比一声高的魔音灌耳。

哆啦A梦小苏万今天失策了,刚好忘带耳机。

万万委屈地用手指堵耳朵,说:“鸭梨,好哥,你们唱太大声了,我耳朵好疼。”

鸭梨,也就是黎簇。

要解释他们几个为什么聚在一起,不烦多说点废话。他们三个人其实都是A大的学生,杨好比较特殊,高考失利了留下来重考,正巧和黎簇苏万一个班,还得知黎簇的这个小名——鸭梨。

那会杨好和一个校外大哥大有点摩擦,而这个大哥大的出现,意外地使这三个人碰撞出友情的火花。

“是兄弟一起唱,对不对啊好哥?”,黎簇瞄了杨好一眼,杨好对着话筒打了个响指。

自是妥妥地。

杨好剪着一头小碎发,一身晒的均匀麦黄皮肤,身高接近一米八。是三个人里面最健壮的。他为人很是潇洒,其言也辣。又大黎簇和苏万几岁,听他们喊一声哥不为过,只拿重点说话,“今天不只是鸭梨生日!还是!鸭梨的!18岁成年礼,咱们肯定要喝他个不醉不归。”他无比惬意地翘起二郎腿,反正喝酒吃饭钱都是苏万小土豪出的。

他说:“是吧,鸭梨”。

“好哥们说对了,我们不醉不归。”黎簇侧脸而视,说着便碰了一下杨好酒杯。

酒杯子一撞下去,捣碎了光影,交错了彼此的影子,等到了以后毕业就聚少离多了,人真的很难留下什么,所以今朝有酒今朝醉吧!

苏万看向黎簇的动作也紧随其后,闭着眼两只手拿酒杯给自己灌酒。

痛苦地咳嗽了几声,这酒真的好辣,苏万努力把眼泪憋回去。

“万万你不会喝,一会少喝点。”黎簇还是关心苏万的,背里和他小声嘀咕,“我会给你挡酒,你意思意思就行了。”

“谢谢鸭梨,鸭梨你人真好!”在大屏幕的点歌台放着情歌悠扬下,显得苏万语气腔调有点甜,不过黎簇都已习惯他的斯文气了。

“说什么悄悄话给我也说一下呗。”眼揪着杨好的八卦脸凑过来。

包厢内并没有窗户,唯门口的磨砂玻璃偶然透出走过的人影,可能是来这的客人,也可能是服务员东奔西走。

黎簇坐的位置的正对着门,多情丹凤眼微微一眨,想到个话题,“哎,好哥知道最近女生那边兴起什么话吗?”

杨好问:“什么?”

苏万也不明所以。

“她们都在聊男人约在一起喝醉酒从不见打过认识的兄弟朋友,但一结婚喝酒就会暴露男人施暴老婆的事实。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杨好摸不着头脑回了说明两个字。

便到苏万委婉地表达了一下喝酒伤身是常识:“说明喝酒伤身?”

面对两个人的同步表情,黎簇嘴巴里啧啧啧响起,说你们都不对。

“她们说结婚之前一定要灌男朋友酒,有家暴倾向的可以提前筛选踢出去。”

黎簇晃了晃手里的杯子,眼睛已经有些酒醉迹象,带着不可琢磨的神情说:“酒真不是好东西。”

“说明家暴男都没有好结果,注定孤老单身棍。”苏万咬绵软的舌头,酒气涌上头含糊不清道:“鸭梨,好哥你们说是不是。”

杨好搂着苏万的肩拍拍他表示赞同,心想像万万这么小只,以后怕要被老婆欺压,可怜自己也不是个大老粗,怎么到现在也没交到个漂亮女票。

苏万这人天天被学妹学姐倒追,家世好,长相好就是吃香呢。

黎簇话中有话,他家里的事大家都略有耳闻,他爸不仅家暴老婆导致长期分居,连亲生儿子都打,所以黎簇才不怎么回去,多是寄住在苏万家里,偶尔去杨好家蹭杨好奶奶的家乡饭。

杨好摇了摇昏昏沉沉的头,他自己不也是父母早亡,即使是奶奶在也活的像个小混混,每个人的家庭状况不一样,起点的活路便完全不同,只好高兴道:“顺便祝贺一下鸭梨拿了尖端游戏的国服第一。”

《尖端》是线上有名的竞技对战MOBA手游的推塔游戏,玩家高达上亿遍布国内,下载量远远高于同类型游戏,ios渠道氪金量年年前三从没掉下过榜单。

黎簇他们三个就是玩家大军中的“之一”。

“无敌中单——我们的黎簇!随随便便单排拿五杀,随随便便单挑龙,随随便便一连推三座塔!”

“随随便便拿奖金!”苏万应和杨好,也跟着拍掌。

“你上次比赛我看见了,打法牛逼,怎么会有人能够跨塔越杀就站在两座塔之间的线锁定对面射手。”

黎簇苦笑着:“大神教的,我那时候真的被折磨的生不如死。玩游戏玩的想吐。”普通人玩游戏图个娱乐,没事找点事干,那像职业玩家把游戏当成工作,他那个游戏里认识的大神却是各种血虐黎簇到毫无还手之力。

“谁啊?谁这么牛逼敢动我们小鸭梨?”杨好直接讶异出声。

黎簇想了想,这事应该能说。

“DM的DM.超人wu。”

苏万几乎尖叫,脑海里立刻有个经验达摩蛋旋转爆炸放烟花的场景。

DM战队的wu游戏id就叫DM.Wu。

这游戏大神本姓吴,超人吴这个超霸气的人送外号,最开始来自职业赛主持人大胸美女阿宁喊他superman wu(超人吴)引起热议,被誉为上帝之手创造的超人,叫法留存至今。

苏万对DM的这些人可谓是如数家珍:

DM战队创立于十年前,一共七个人,每次出战五人替补两人。在手游《尖端》中最出名的单属超人wu和kylin zhang。

上单的瞎子最爱出法强装,打法猥琐经常和打野一起抓人。

中单的wu非常有谋略,爱躲草丛闪现,参团率居高不下,他一直是队长,队伍全听他指挥,对游戏局势有着强势存在感,说一不二。

打野的kylin真的杠,擅长游走偷塔伏击敌方野区的野怪,一旦被他隐蔽跳墙必收割敌法人头。

下单射手花爷和辅助胖子堪称无敌肉弹毒瘤组合,几乎没有他们守不住的塔。

组成新战团的那段时间,各大游戏的排名游戏赛季都有他们的身影。

而替补队员一般都是选天赋新手,但是不知怎么的没有一个能坚持下来做正式队友的,最长的坚持了三个月半左右就宣告退出,但还是有很多人跃跃欲试去想和他们组队。

传言他们战队的logo设计是来自kylin名字的中文翻译:麒麟踏火。

再者,设计人是wu。

为此引来无数遐想,两人的cp粉欢呼海浪一浪比一浪高,可惜kylim从不露脸开直播,有时候光听他冰冷冷的男神音就能让人疯狂了。

某站唯有关于他的游戏视频稳居游戏区的高位播放量,甚至试过一次他开摄像头拍自己的手部如何键盘操作游戏,一夜之间粉丝涨了千万包括他id百度搜索量也直线上升。

唯一遗憾的是kylin约在一年前退队了,如果尘埃落定引退到好,可偏偏是职业赛前夕退赛,网上便谣传出各种团队不合的版本,并且逐个逐个在发酵,隐约向着越闹越大的方向滚。

也更听说是kylin伤了手所以退赛,但没人出面证实就不了了之了。

由于kylin的退赛,DM的战绩似乎也因此大受影响差点一蹶不振,吴神其实是全能型精通各个Priest(游戏角色)都能操控自如的职业玩家,团队少一个人这点小事其实奈何不了他,由于说不好发生了什么导致kylin的退队,没有kylin的后续比赛他接连发挥失常,这件事被网友推上热搜骂战,你来我往争吵不休。

wu随后发博声明,失误来自他身体上的毛病,目前已去医院就医,毕竟职业游戏玩家最佳年龄段在40岁之前,而他打了这么多年游戏现在的岁数也接近这个数值,不在巅峰时刻。希望众人能明白,没有什么坚固不化,一捧泥沙俱下罢了。对于DM来说吸收新成员才是活的更长久之法,为国再续荣耀再创荣耀才是根本。

kylin现实中是他本人的大学同学,职业是手术外科医生,彼此认识很久,十年前两个人睽违已久的相逢让他下定决心组成DM战队,如今DM的各个成员都是老朋友了,不至于为小事翻脸,kylin有自己的事所以引退游戏圈。

一横扫了各大营销号,上演造谣吸热度等。风波不信菱枝弱,吃瓜路翻遍了他们两人微博人云亦云转发评论着,cp粉又哭又闹不会再磕rps等事件,其实也翻不出新花样。

wu好像那时候就爱培养新手补充战队。

由此得出鸭梨可能真的很有实力能被冠军队看上,并且去培养。

杨好问道:“真的假的。”

黎簇反问他:“你说真的假的。”

“真的真的,珍珠都没这么真,鸭梨你竟然这么棒!”听到这个事苏万整个人跳起来,能拜师学几招也太幸运了。

“我给跪,超人吴的厉害有目共睹,不过你这个师什么时候偷的。”杨好觉得黎簇没必要偷偷摸摸瞒着兄弟抱别人大腿。

虽然最近这一段时间的确被黎簇带飞了好几次,有效积分几乎没掉过,好像也不能证明黎簇的突飞猛进是一晃就能练成的。

苏万也饶有兴趣的说,“DM可是职业赛的冠军队,上次赢了韩服美服,线上线下人都在喊DM牛逼。”

他仍然记得他是在去年夏天开始玩尖端的,受DM和发小感染下了游戏玩,从菜鸟小白人机玩起无数次被坑比队友起到想炸手机,直到黎簇大手一挥拉杨好和苏万一起开黑打游戏。

AMD游戏《尖端》,玩法不完全单一但易上手——背景设定游戏是类dota手游,游戏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分为上中下路线,可选择法师、战士、坦克、

刺客、辅助的角色类型。玩家之间进行1V1、3V3、5V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排位赛等。

黎簇等人就经常约在一起开房间互殴。(开房互殴:非系统匹配,可自由选择邀请好友同组或对打的游戏俗称。)

这不,玩出了名堂。

三个人对游戏的热情更加疯狂。

“吴神玩的厉害,可怎么说前DM队友kylin也很猛啊,一对五完全不在话下。”,杨好可以说有些崇拜这个封神人物。

“我倒想要kylin的签名。”为征求黎簇的意见,苏万有点不好意思说:“好鸭梨,你和吴大神走的那么近,能不能帮我要个签名鸭?”

黎簇没好气,揉着苏万的脸颊:“万万,你又不是真鸭,可不要学小女生那一套鸭来鸭去。”

苏万讲:“我最近和班上女同学交流交流养蛙儿子去了,听多了不小心说出了口。”黎簇放开了手。

靠,苏万是不是去敷面膜多了,皮肤这么好。

“那个戴着绿帽子青蛙的小火游戏?”杨好对这个游戏有印象,寄明信片的那只青蛙嘛,不过他大忙人真不会玩这种单机小众游戏,无聊得紧。

“话说回来,你这家伙异性缘真的好。”

“哈哈哈!你羡慕不来。”苏万笑道。

黎簇没说话,他低头看手机打字,不知道跟谁聊。过了一会,抬头跟苏万说:“签名我不好说,我先给你问问。”

“吴神的签名我也想要,邮费我出。”苏万贴心道,他也没想到和游戏大神面基,要合照之类的。他这人比较顾虑个人隐私。

杨好挤眉弄眼,突然插话:“wu会不会真的和kylin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

“比如两男抢一女。”杨好摸着下巴想。

“靠北噢!”黎簇鬼才听信他的添油加醋,吐槽道:“你好狗屁噢,狗血到死。”

“但好像真的有可能?”黎簇又说。

八卦之心人皆有之。

“但wu没结婚,我可从来没听说过他有女朋友或者感兴趣的异性。”

“说不定是同性恋呢。”苏万小可爱灵光一闪。

“操。”黎簇刚喝的可乐,全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太好笑了。”

其余两人看到这幕相视一笑,其中杨好笑得格外夸张,像只被狗追了三里路的老母鸡惊魂未定抖个不停。

没法聊了,黎簇朝他竖了根中指。

杨好几欲笑到破表。

今天无风无雨,早上还有点烟锁池塘柳,知了叫满乡的闷热,一到夜里正个池塘掺和着蛙声城谣的清爽。

没办法,乡下昼夜温差大。

晚上七点左右就入夜了,月亮已被不知道打哪里的天狗偷吃到最后一口,剩余个月牙儿遥挂。

正在三人议论纷纷互相开邪恶脑洞的吴邪,此刻正在吃晚饭。

如果他知道他们在说什么,肯定要感慨小学生果然作业少得紧。

吴邪扒拉着饭上面的咸鸭腿一边观战。

今天的新人赛真的好多在浑水摸鱼,没什么质量,甚至还出现带打代练的问题,还不如之前发现的小朋友。

吴邪眼睛痛涩起来,已经第13个了。

正巧这小朋友发来信息。

「你要签名?」

也是了,自己好像也是个名人。

「kylin……小哥的签名恐怕办不到」DM队里全喊kylin叫小哥。

「噢,莫非你们真的闹掰了?」

「瞎说什么」

「他人在国外 难联系」

黎簇发了条消息,原来是说帮朋友带的。

「是这样」

「我朋友也玩尖端,很仰慕你」

吴邪想了想:「开游戏」

「??」

「难得一见你要求什么,赢了师父我再说」

「有病吧,我又打不过你(;一_一)」黎簇仿佛祖国的温室小花骨朵要突然面对炮火连天战场,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好胜心不是没有,就是达不到那个等级水平,在游戏里被虐的死去活来之后,一说到和吴邪对打,总觉得心里发毛。

「皮痒了是吗?」

「年轻人,敢变才有型」

「来不来。」

吴邪的手机对话框上方:对方正在输入中……

「来就来」

「怕你不成」

小伙砸发了一张和朋友聚会的照片,应该就在刚刚拍的。

吴邪慢悠悠打开熟悉的游戏界面,不知道菜鸟的朋友是不是也是菜鸟。

黎簇拉了两个人一秒出现在房间。

开黑频道有吴邪发的消息。

DM.wu:介绍一下,我是wu。

由于现在过了练习时间,DM公会的人不在,剩下一个人的位置就随机打,这次抢人头狗玩炼狱人机。

今天做好你的舔狗:我是杨好。

哆啦A万:我名字叫苏万,啦啦啦!很开心认识大佬。

(备注黎簇)鸭梨很大:不会吧。

累觉不爱能不能来个简单的地图。

吴邪接受了另外两个人的好友请求。

(备注杨好)今天做好你的舔狗:大神!

(备注苏万)哆啦A万:↑抢我台词了大神,我可以的!

黎簇这边在ktv里跺脚:“靠,你们也太舔了吧。”

杨好一下子幸福起来:“一会我要保存录像,跟人bb。”

“赢了才能拿签名,吴神好会出难题。”

苏万开始自闭。

“怕什么?青出于蓝胜于蓝。”

“一会夸我神勇收割机”。

黎簇还是开心的太早了。

……游戏开始后,黎簇简直被强暴到痛哭流涕,吴邪一点都不给面子,差不多开局就五杀了。

游戏人机一般分为三个难度级别:简单、困难、炼狱。

难度最高的就是炼狱,所谓炼狱就是让人有一种对面机器开挂的感觉,对面所有技能招都是加强野怪的血也更厚,同时自方塔防小兵非常容易被机器推,稍有不慎连损几座塔也是常有的事。

一般玩家都是打打简单人机做游戏任务。

而打炼狱的完全是在找自虐。

由于辅助没人选,吴邪就选了个打野,打野近战高爆发,很适合带节奏。但要招子亮也很吃技巧,正式对战都是你的野区我的家,致富拆塔全靠它。

两边的打野一遇上都是鸡飞狗跳,只要一方神游,大怪就会被偷了,更别提小怪经验值,内裤都不给你留一条。

打野还要负责引开集中打一条路的人,你几个人打我一座塔,你不来帮他,我猛推你两条线。

拖字决就是这么来的。

以往kylin一把刀打法稳定,少有人能入侵,胖子作为辅助都会先帮小哥打几下大怪让他掉血。

大概就是默契,后来别人观战的时候也学会了打野走下路,下路两人帮打野打几下,不过也有危险性,就怕敌方下路一涨经验就冲来野区埋伏。

不过kylin从来都是来一人杀一人,来一双杀一双,让人有说不尽的安全感。

黎簇选的也是中单,颇有一脉子承父业的感觉。

不过他选的还是最拿手的英雄。

传统中单都是由法师担任,上下路保中路发育,升级大招。法师爆发力高强,靠法术输出,但带野不行因为大多都是个脆皮鸡。

游戏中一代版本一代王,一旦某一个英雄被官方调整过或削弱了,都会影响游戏节奏。

要只想练熟一个英雄,只推一条线,你这辈子都别想在游戏里出人头地。

吴邪摸摸鼻子,小屁孩也太嚣张了。

果不其然,游戏12分钟结束,吴邪天下无双21杀,黎簇8杀,苏万推塔最多。

杨好不巧挂了会机上厕所,回来真的内裤也不给一条。

他哭了谁知道。

开黑语音频道:

一个三十多岁有些带着爽朗笑意的男中音传来:“都不错。”

是吴大神的声音。

“看来我们都熟悉彼此了。”

“所以接下来,还有空打吗?”

杨好:有的!

苏万:我在的,明天不上学。

“鸭梨呢。”

苏万叫声他。

“我打。”

“那现在来场禁选。”

“我开小号组队。”

“黎簇给他们扫一下我的小号。”

吴邪的游戏段位和他们几个相差甚远。

游戏里,因为匹配机选会严格限制低段位邀请高段位打排位,这样来确保匹配时段位悬殊不会差距过大,并公平对战。又以每个人的综合评分标准,挂机或断线等延误游戏的都会扣分,严重的直接禁赛。

扫了DM.wu的游戏小号id二维码,苏万看到昵称惊叹道:“天真无邪。”

黎簇在新手赛上单排的时候,苏万有见过的点评人id,听到声音才模模糊糊想起这回事。

联系前因后果,黎簇认识wu的契机就是在那时候吧。

“早知道我也参加了,悔不当初了。”苏万在心里哀嚎了一声。

游戏已经匹配完毕,是5v5路人野队的禁选局。

迷雾禁选的规则简单总结一下就是:我方禁选敌方英雄两名,敌方禁选我方英雄两名。

以及迷雾是全黑地图无法看到敌方活动轨迹,因此被草丛埋伏成功杀掉的概率增大。

游戏开始了。

每个人都盯着游戏过渡界面,用全身心投入这次战斗。

吴邪这边率先垂范,拿到第一锁定英雄的机会。

接下来ben位是黎簇的。

ben位:禁选英雄的资格。

天真无邪:“我选上单。”

今天做好你的舔狗:“我拿了下单。”

吴邪发话:“先把对面有盾的和奶禁一个。”

轮到黎簇了:“好。”

“啊,鸭梨我的女神被对方拿了。”

“锁他们强力中单。”

“好,帮选哑奴。”

“行。”

路人甲: ……bb,我辅助。

帮选:己方抢先锁定一个自己不用的英雄来给楼下,手段类似田忌赛马。

来自禁选尾声的bgm响起,蓝方和红方决战时刻就备。

苏万马上领悟到对面的战法:“对面选了两个法师,是要搞法助吧。”

杨好要骂人了,要知道法助被动最多技能招连招层出不穷也最难搞:“娘的,又是恶心的法助。”

黎簇冷静道:“wu,你怎么看?”

“慌什么。”

“不怎么看,搞他。”

吴邪的心思你别猜,反正对面铁定输。

这次看的出来黎簇的打法还是那么sjb。

苏万的那个操作比较灵活但是领地性意识不强,做打野不熟练,老扑空。

杨好也是个好苗子,就是容易暴躁,在开黑频道骂声连连,敌方听不到,但是有时说脏话也会影响自己人的发挥。

优点是懂团结性,够聪明,队友一引开龙附近的敌人,他就能去偷塔,一回来就和打野偷龙。

他们几个人锻炼出默契了啊。

吴邪看了也要给他们的友情加上一分。

玩游戏记住一个要命的点,不是你喷赢了谁就能拿到绝好的位置,发育经济必需靠自己。

你在里面只能有两个选择,一带线推塔;二打团战满血推塔。

谨记,这是一个推塔游戏。

吴邪从玩这个游戏开始,就已经是打遍天下无敌手,此等强中手一路靠队友默契和信赖才能一直赢下去,单打独斗?老巢都不知道被别人端走几个。

“靠对面上单被我们这边养的也太肥了,弄不死。”和吴邪这边对阵的红队,立马察觉不对,他们上单被id:天真无邪连杀,别人经济刷刷上涨,他们就跟不上升级装备了。

从而提出换线。

换线是指上单和中单换线,中单去上路,上单去中路,或者任意一个位置换,用反向技术克制英雄,好运气在那条路线可以逮住一个被杀到绝望的小可怜。

可惜打算落空,吴邪的蓝队打野也赶去上路,把正在换线的上中单一窝端。

“换线是存在危险性的,所以不要直接去,可以回家再赶路,或者绕到野区草丛中走,如果不小心走到靠近活龙的区域就惨了,往往都是好几个人盯着龙,守着不让打,因为要等团。”

“明白了吗?”吴邪说。

“明白,对面有点蠢,竟然直接换线。”黎簇哈哈道。

“这叫吸取教训。”吴邪嘱咐他,不要得意忘形。

一局游戏一般都在一个大半个小时里结束,拖的越久形势越不容乐观,好的顺风局都会变逆风局。

“多拿buff。”

“可以了,团一波。”吴邪把对面全队灭了抬头一说。

“不打龙吗?”杨好不解。

“现在可以直接推塔,注意回访高地。”

吴邪却是不紧不慢地说:“兵线已经被清干净了,龙的存在是为了兵线,对面复活需要时间,时间算好了吗?。”

苏万看了一眼,说:“全队完全复活需要8秒。”

吴邪咧开了一个自信的笑脸:“8秒足够了。”

“只要对方塔射在小兵身上,我们就能打塔了。”

随后发了个系统提醒:集中攻打中路。

“俺来也!”

杨好欢呼一声。

等级升上去之后伤害也会随之增高,比如射手可以在完全没有兵线的前提下远距离射塔,但是只有进入塔内防线才能大力攻击,塔的射线攻击力非常之高,不少人就是在偷塔的时候被塔丢脸的射死。

这时如果有辅助在就好办,在敌方最后一片狼藉的塔防下,不要小瞧辅助在后期发挥的巨大作用,否则会死的很惨。

拒绝别人的辅助,大概就是死无全尸的惨相。

吴邪这次的辅助菜的有点抠脚,爱送。

该救人的时候不救,甚至出现辅助抢兵线的可怕误区。

给了射手错误的推塔指示之后,却不帮他推塔,转身就一声不响离开,传说中的猪队友。

无怪射手杨好骂骂咧咧。

组路人野队最大的风险来自于没默契,水平不一,不会打,游戏角色操作不熟练等等。

如同打开吴邪的大号id,你会看到他的综合评分图高达90%,说明他非常全能,战绩响亮到不赖不赖的。

平均作战场次一天20场,一万场中胜率极高,看晋级表十连胜都有。

吴邪有自己的游戏公会,DM成员全在里面,还有他们的朋友和几个出名的游戏直播主播。

他一般只和自己公会的成员打,里面群魔乱舞的大触级别人物没有一个好对付,什么诡谲的打法都有,但唯有默契最高。

直到服务员来提醒退房,黎簇他们还杀得不亦乐乎。

和大佬组队真的有一种躺赢就好,什么都不用管的错觉。

打了近五个小时的游戏,几乎全胜局。

随着吴邪的蓝队成员把红队的最后一座塔连根拔起,战斗胜利的字样出现在他们等人的手机界面,宣告游戏结束。

万万恋恋不舍地说:“吴神,我们要下线了。”

“早点回家吧。”几个小朋友下线之后,吴邪拿出半包烟,抖出一根,随手夹耳朵上。

起身喝水碰到散落一地喝完啤酒的空瓶瓶罐罐,你看,只有在喝酒的时候才发现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会有多颓废。

你会发现你是如此彻夜不眠的想着他。

-TBC-

待续

评论(1)
热度(28)

是一盏灯,学画画中,在修文(*´I`*)没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