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风 | Powered by LOFTER

大天狗死前60s

???太虐了吧这个梗


好运来那个好运来:

  #纯狗崽#


  #高虐#


  #私设#


  #如果不冷的话大概会写番外彩蛋什么的#


  #be#


  那是,最终的战斗,八岐大蛇终于被封印,但晴明一方也损失惨重。


  60s


  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一点一点爬向他眼前的大妖。指甲已经被磨损,沙石毫无顾忌的啃咬在指尖。


  十指连心。


  看着他,颤抖着把我满是血污的手紧紧的扣握住,死死的盯着我受伤的腹部...深可见骨,丝丝殷红的血把本是洁白的狩衣染成深红。


  鸦羽散落一地。


  我想对他说我没事,可嘶哑的喉咙让我半个音节都吐不出。


  55s


  妖狐慌了,泪水顺着他的脸颊留下。我费力的抬起手臂,几乎用尽全部妖力,轻抚他的脸颊。


  “你撑住!我....我这就去找桃花救你!”我看他费劲的弓着脊背,想要站起来几次都无果,摇了摇头。妖狐急的连平时用词都省去了.....原本蓬松柔顺的狐尾成绺紧贴着,上面已经分辨不出是泥水还是血迹。我知道,他平时最爱干净了,狐尾更是视若珍宝。


  50s


  伤口已经不怎么疼了....我觉得全身的血液仿佛快要凝固般,陷入冰窖一样,冷....好冷.....


  感受到了手中凉意的蔓延,妖狐越发的慌乱了,我只觉得越来越困,眼皮控制不住的想要合拢。


  “别闭眼!求你了千万别睡...”他死死的抱住了我的身子。我感受到了一丝体温,但,满足不了一整副...


  45s


  .....我只觉得头痛欲裂,耳朵不时有嗡嗡的声音作响,让本是混着腥味的空气更加苦难的进入体内。


  快...死了么。


  不....我不能死,说好了明年春天要抱着他去南山樱花林去看花....明明,明明有这么多事没做怎么能这么轻易的就死了.....不


  30s


  渐渐的,双眼视线已经渐渐模糊,失去焦点。我现在连他的样子都看不清晰了。


  妖狐....


  混蛋...到底是谁啊!记忆仿佛流逝一样,我连眼前这人的名字都想不起来了。


  到底是谁........


  20s


  眼瞳已经黯淡无光了...血液已经凝固一样,我很想抬起手揉揉眼睛,想看清他的脸....可是我不能。


  10s


  我能感觉到的只有掌心里那一点仅存的温度。


  9s


  可能..熬不过了,我依稀记得还有承诺没有实现,已经不能去想了。


  8s


  已经完全不能呼吸了...喉咙堵满了涌上而来的血,顺着嘴角流出。


  7s


  这一刻,痛觉仿佛都消失了一样,什么都不疼了。


  6s


  下一秒也许就死了.....谁在哭?


  5s


  怎么可能有人哭呢,幻觉吧..自己明明都是独来独往..


  4s


  有小生陪你,你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有什么破碎的画面,一闪而过了


  无法触及....


  3s


  无声一般,安静的可怕。


  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了..好像之前总有人在耳边叨叨扰扰。


  2s


  真的要死了...好不甘心。


  1s


  我想起来了。


  0s


  妖狐


  地上


  又多了具尸体...


  微张着嘴,仿佛要说什么


  可他还是没能赶上


  流逝的时间.

评论
热度(35)

是一盏灯,学画画中,在修文(*´I`*)没动力